您的位置: 首页 >校园资讯>校园新闻> 详细内容

初二年级篮球联赛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4-28 14:00:47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青藤视点|“篮”不住的精彩——初二年级篮球联赛小记

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,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,全面推进素质教育,展现青春活力,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;也为了提高学生的篮球技能水平,给学生提供展示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的舞台,体育中心精心策划组织了初二年级篮球联赛。

本次联赛历时一个多月,主要利用活动课、模块课进行。比赛采用全场5人制、单循环分组抽签、交叉淘汰制。赛事虽已过,那些美妙而激动人心的时刻却值得记录——

统一的服装

成了青藤一道亮丽的风景线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 图片

来!

随着裁判的哨声去欣赏精彩的比赛吧

精彩瞬间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经过6轮近30场比赛,初二(8)班获得冠军,初二(12)班获得亚军,初二(6)班获得季军,初二(3)班获得第四名,初二(10)、(7)、(9)、(4)班依次获得5至8名。

图片

图片

体育中心通过精心策划、积极准备、合理安排,营造了良好的文化体育氛围,让一次篮球赛体现“公正、公平、友谊”的体育精神。篮球爱好者提高了球技,每个班级培养了团结拼搏的精神,让四月的繁盛精彩永续。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