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校园资讯>校园新闻> 详细内容

我校集中学习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(第三卷)》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10-14 08:10:44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
4219b60a816a4893b6bef05a8634c368.Jpeg

 

10月13日,校党总支书记、校长葛亚宝主持召开会议学习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(第三卷)》。

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(第三卷)》中第347页《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》,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摘录。

葛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书中原文后,强调:一要从思想上转变,积极主动适应教育新形势的改变,主动求变、勇于改变。张家港市教育局2020年1号文件《关于新时代深化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的指导意见》,提出了“讲练结合、协调学习、技术融合”的课堂教学基本原则,各教研组、备课组要加强研讨,与我校“明确目标、先学后教、及时监测、拓展探究”的教学特色结合。二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。要充分认识到课程育人的重要性,落实国家课程、地方课程、校本课程的各项要求,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。

我校初中思政组获得“张家港市工人先锋号”,葛校长为初中思政组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绶带。

e622c6388a7b48ac87c9d77cd0e108f3.Jpeg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