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校园资讯>校园新闻> 详细内容

我校召开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持续专项治理工作会议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10-14 08:05:31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
为落实上级系列决策部署与会议精神,切实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“十项准则“落到实处,全面纠治师德师风突出问题,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,张家港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、市委教育工委部署开展我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治理活动,并下发了张教[2020]151号《关于开展我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持续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》。

为落实相关要求,学校党总支纪律委员会和学校德育部门制定了《青藤夜话——师德师风三省手册》。《手册》分为上级文件、全国警示案例、学校相关规定、青藤良师素描、学生(家长)心声、师德师风承诺书等。

10月13日,校党总支书记、校长葛亚宝主持召开全校集中学习会议。校党总支纪律(监察)委员王亚东带领全校教职工学习了《手册》相关内容。

43d5108a1f204716b3e3fde5f6ba98c6.Jpeg9b3fe8bb236340928101d309a303d654.Jpeg

葛校长强调,全体教职工必须以德立身、以德立学、以德施教、以德育德,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、言传与身教相统一,争做“四有“好老师,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、学习知识、创新思维、奉献祖国的引路人,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实保证。

葛校长要求,要坚持榜样引领和警示教育相结合。要继续做好每年度校园年度人物、青藤良师的推选工作;要继续做好党纪党风教育、师德师风教育工作;要在关键时间节点继续发送廉政提醒短信;要通过座谈会、个别谈话等了解学校教职工的思想动态;要继续做好公益课备案制工作;要落实新入职教师签订《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》;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。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