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青藤学子>光荣旗手> 详细内容

“传递使命,未来可期”主题升旗仪式(2019.12.2 )

来源:团委 发布时间:2019-12-02 16:40:47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金秋已去,银冬将来。通过两周的时间,两次的演讲,两轮的投票,我校成功举行了第20届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,51名候选人通过班级民主选举,在通过共计210名学生代表的投票,在11月27日晚上,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正式产生,今天,我们相聚在这里,举行以“传递使命、未来可期”为主题的升旗仪式,不仅是为了凝聚力量、增进团结,更是为了对“明使命、勇担当、重奉献、求卓越”学生会精神的那份坚守与承诺。

■学生会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独立开展活动的学生组织,目标是切实为同学们服务。十九届学生会成员们自2018年十二月成立,一年以来,大大小小做了不少工作:主题升旗仪式有他们、校园文化节爱心摊位有他们、白云学校“爱心冬衣”义卖有他们、“一对一”春蕾结对服务有他们、看望福利院儿童有他们、特教学校“一学一做”有他们……是他们的付出,让常青藤更有温度。那么今天,让我们再次欢迎第十九届学生会成员上台,他们是初二13班丁音月、初三1班张俪龄、初三3班李宇轩、初三5班纪烨磊、初三5班王晓诺、初三8班秦宇诚、初三9班吴瑞涵、初三9班徐心拓、初三11班王子熙、初三12班许天烨,大家掌声表示祝贺。

■作为学生会成员,首先要当好老师和学生的纽带与桥梁,协调好学生与学生、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关系;其次要有相当的责任心,树立“全心全意 为广大同学服务”的宗旨,在工作中任劳任怨;再次要以身作则,从一点一滴做起,在同学面前树立良好形象。经过三场竞选演讲、三场代表投票,新一届学生会成立。那么,下面就让我们有请初中部第二十届学生会成员集体亮相,大家掌声欢迎!

■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的群众性组织,是师生间的桥梁和纽带。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一定会通过开展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学习、文体、志愿者服务、社会公益等活动,积极创造常青藤良好的学风、校风,引导全校学生不断提高思想觉悟,争做品德高尚、志趣高雅、知识广博、全面发展的中学生,为常青藤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!

■老师们,同学们,群体是我们成长的摇篮,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群体。作为一名中学生,我们的成长更离不开学校、班级,对于我们来说学校、班级就是我们共同的家,雷锋同志说过“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,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”。希望今后不管是身为学生会成员、还是身为班长、亦或只是最普通的一员,我们都应热爱集体,为集体争荣誉,为学校争光彩!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